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除了中锋只进2个两分 把简单高效执行到极致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火箭在主场125-113大胜掘金哈登砍下32分14助攻,卡佩拉拿下生涯最高的31分,塔克则投进生涯新高的7记三分。


  火箭在这场比赛又靠外线轰垮对手,哈登三分15中6,塔克11中7,格林10中6,除了卡佩拉在内线吃饼,其他人几乎不出手任何两分球。

  火箭三分47投22中,除了卡佩拉和内内两个大中锋之外,其他7位球员一共出手7次两分球,进了2个。塔克和格林所有出手都在外线,哈登在三分线内出手3次,豪斯2次、里弗斯1次、恩尼斯1次。

  现在的火箭可算把莫雷和丹东尼的设想执行到了极致,卡佩拉不要出篮下,其他人不要进三分线内,永远选择最简单高效的得分办法。两分球进得少,不代表他们不侵略篮筐,火箭本场的罚球总数达到34个,比对手多了13个。

  哈登上半场被掘金严格包夹,结果卡佩拉和塔克在内外线让他们付出了极大代价。当他们不包夹哈登,又会被胡子惩罚。半场结束前,哈登用2次出手在20秒时间里拿下7分,直接把分差拉开。

  按道理7个球员只进2个两分球的打法是根本不可能赢的,但火箭赢得轻松漂亮,掘金对火箭的防守策略是完全失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