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谈得分40+纪录终结:纪录不错,赢球更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昨日以101-110不敌开拓者,火箭的6连胜被终结。

  “没有那么难做到,我们只是表现不稳定,让对手拿到了太多进攻篮板球,这限制了我们的快攻得分,这很难,我们尝试第四节追回比分,这是这还不够好,艰难的失利,现在我们回家。”哈登说道。

  哈登接着说:“我们让对手拿到了太多进攻篮板,我们无法打出足够的快攻,要称赞开拓者,他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特别是在主场的时候。”

  哈登连续得分达到40分的纪录也被终结,哈登最后上篮的时候知道自己已经拿到38分了么?

  “我只是打出侵略性,事实上,数据来说,这个纪录挺不错,但是胜利是更重要的,我们差了一点,现在我们回家,对阵掘 金,掘金现在打得格外好,所以我们要重整旗鼓。”哈登说道。

  在昨日的比赛里,哈登打了37分钟,拿到了38分7助攻5篮板1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