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宿:若KD能带尼克斯夺冠 地位可比肩乔丹詹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尼克斯队传奇球星弗雷泽曾经在今年8月份时怒批凯文-杜兰特。弗雷泽日前再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自己并无意冒犯杜兰特。弗雷泽还对杜兰特进行了招募,认为尼克斯是他明年择队最好的去处。



  今年8月份,弗雷泽接受采访时表示,杜兰特是因为加盟勇士队才能取得成功,他的历史地位也因此受到影响,被标准上了“星号”。弗雷泽说:“我的意思是,杜兰特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我对他会有所保留,因为他加入了一支其实并不需要他的球队。如果他能留在雷霆并带队夺冠,我会给他所有的赞誉。但现在并不会。”

  当时弗雷泽的言论引起一时哗然。对此,弗雷泽表示:“我还说过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地位与勒布朗一样。他甚至可能会成为史上最佳。舆论的反应让我吓坏了。我的朋友们都在打电话给我。很多节目也在讨论这个话题。我当时真的震惊了。”

  弗雷泽日前对此再次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并无意冒犯杜兰特,并认为当时的相关报道“言过其实”了。作为尼克斯传奇球星,弗雷泽曾在1973年带领球队夺冠,他希望杜兰特也可以加盟尼克斯并带队夺冠。

  弗雷泽表示:“我认为加盟尼克斯就是他所需要的。特别是如果本赛季勇士队再次夺冠的话,我觉得杜兰特是时候寻求一些不同的挑战了。我不知道还有哪里比纽约更适合他了。他还能去哪里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并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如果他能够给纽约带来一个总冠军,我会认为他的历史地位足以比肩乔丹、勒布朗。”

更多关于"杜兰特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