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狂赞汤神仅4次运球砍43分 球迷:他又招募呢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勒布朗加盟湖人后,谁会是下一位去湖人的球星就成为球迷们热烈讨论的话题,恰好明年夏天是自由市场大年,杜兰特莱纳德汤普森等球星都将成为自由身,这也给了湖人球迷无限的遐想。


  勒布朗最近因伤休战,但他的身影依旧活跃在社交媒体上,在他发的一长串故事中,有听歌也有跟孩子们玩闹的画面,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他贴出来的一组关于克莱-汤普森的数据和照片。

  在昨天勇士尼克斯的比赛中,克莱只运了4次球就拿到了43分,勒布朗就在他的INS上晒出了这个神奇的数据,称克莱为“喷火器”的同时,还要大人和小孩们都做好笔记,因为克莱“太牛逼”了。

  勒布朗的话很难不让人产生遐想,尤其考虑到克莱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他的老爸米切尔-汤普森又曾在湖人效力,汤普森整个高中也是在加利福尼亚南部度过的。

  克莱无疑是勒布朗最梦寐以求的搭档,他能在不占球权的情况下打出高额输出,当他在球场上时,不仅可以给勒布朗拉开突破的空间,同时也是一名优秀的外线防守者,几乎满足勒布朗体系的所有要求。

  这也不是勒布朗第一次说出带有“招募”性质的话了,之前湖人和浓眉哥戴维斯传出流言,正是源于勒布朗的一句“能跟他打球将会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一件事”,这在当时引起了极大争议,很多小球市老板要求联盟对勒布朗进行罚款,不过事情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如今勒布朗又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公开赞扬克莱,有球迷就调侃道:“勒布朗的招募工程就没停下来过啊。

更多关于"詹姆斯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