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节41分刷新得分纪录 库兹玛坐稳二当家之位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坦白说,我觉得我们的小球战术会打得非常出色,”湖人活塞这场比赛前,库兹马对记者说道,“我们可以拥有一套‘死亡五小’阵容,无论是朗多还是鲍尔在场上,再加上我、英格拉姆勒布朗,或者其他球员。”


  虽然上一场复出的库兹玛手感不佳,20次出手仅命中4球,但是湖人终于在没有勒布朗-詹姆斯的情况下结束了连败,库兹玛在球队中的战术作用在那场比赛中也可见一斑。

  今天比赛开场之后,湖人球员的手感都略显冰凉,唯独库兹玛在进攻端的状态尚佳。开场后先是突破后面对庄神单手挑篮打中,随后故技重施,在活塞队内线门户大开的情况下轻松上篮得手。即便是面对更加强壮的格里芬,他依然能够利用灵活性晃飞对手,打板完成快攻。仅首节,库兹玛便包揽了球队20分里的12分。

  在库兹玛的率领下,他的队友们在第二节逐渐找回了状态,并且一举反超比分。下半场一回来,库兹玛继续展现着自己强烈的得分欲望,快攻打进的同时还造成了雷吉的防守犯规。

  第三节还剩2分半钟,杀至篮下的他勾手被庄神封盖之后自投自抢,反手上篮造成了德拉蒙德本场比赛第三次进攻干扰球,同时自己也追平了生涯得分最高纪录。

  打破纪录的这一时刻也没有让我们等得太久,短短1分钟之后,库兹玛绕掩护来到左侧45°,接球后果断出手三分,皮球干脆利落地落入篮筐,同时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刷新了自己的生涯得分纪录。这一节他三分线外有如神助,5投4中,并且四粒进球全部在左侧45度角命中。

  信心被摧毁的活塞没能在第四节有任何起色,比赛也早早失去悬念。没有继续回到场上的库兹玛总得分也定格在了41分,他也是继勒布朗-詹姆斯、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以及詹姆斯-哈登以来,本赛季第五位仅用三节就砍下40+的球员。

更多关于"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