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扎谈投篮不佳:不喜大量出手 但需保持攻击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奇才在主场123-106大胜76人,赛后奇才球员特雷沃-阿里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最近的比赛中出手数增多,但是命中率不高的问题时,阿里扎说:“我不喜欢自己在比赛中大量的出手,而是想打的更有效率,但是最近投篮就是不进。我需要继续保持攻击性,这是球队要求我做的,所以我不会羞于出手投篮。”

  谈到队友布拉德利-比尔的表现时,阿里扎说:“比赛中他展示了自己会尽全力帮球队赢球,我们都在看着他的表现,他是球队的领袖之一,队友们都会跟随他。看到他在场上努力打球,防守、攻击篮筐,我们也会跟着做同样的事情。”

  本场比赛阿里扎上场30分钟,贡献17分5个篮板1次助攻2个抢断。

更多关于"阿里扎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