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谈球队交易:你永远不希望朋友离开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与太阳的交易。


  “这是一笔有得有失的交易。你永远都不会希望你的朋友离开,但阿里扎和我们重聚了,我对于这一点感到很开心。”比尔说道。

  在谈到此前的交易闹剧时,比尔说道:“这很疯狂,某种程度上这有点不现实。你不希望经常看到这样的情况。我对于乌布雷小里弗斯陷入的处境感到同情,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认为他们很好地处理了这个情况,用职业球员的方式。我认为其他人会表现得比他们更加沮丧和激动。”

  根据此前的报道,奇才与太阳达成交易,送出奥斯汀-里弗斯和*-乌布雷,得到特雷沃-阿里扎。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比尔场均上场35.9分钟,得到23.1分4.3篮板4.5助攻1.03抢断0.97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