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太阳奇才灰熊达成三方交易 阿里扎赴奇才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奇才太阳灰熊接近达成三方交易,奇才得到特雷沃-阿里扎,灰熊得到*-乌布雷,太阳得到奥斯汀-里弗斯和两名灰熊的角色球员。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三方交易预计会包括次轮选秀权,灰熊将2020年次轮选秀权和一个2019年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送至奇才。

  根据Woj的最新报道,奇才、灰熊和太阳已经原则上同意了这笔交易。灰熊球员韦恩-塞尔登狄龙-布鲁克斯将被送至太阳。随后Woj澄清了这一报道,表示是马尚-布鲁克斯,不是狄龙-布鲁克斯。

  根据Woj和NBA著名记者Zach Lowe联合报道,消息源透露,这笔三方交易岌岌可危,关于这笔交易中太阳得到的究竟是狄龙-布鲁克斯还是马尚-布鲁克斯的问题双方未达成一致,灰熊不会把狄龙-布鲁克斯放进这笔交易中。

  根据《纽约时报》记者Marc Stei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灰熊球员韦恩-塞尔登和狄龙-布鲁克斯将被交易至太阳。Stein随后转发了NBA记者Chris Herrington的报道,一个来自灰熊的消息源确认是马尚-布鲁克斯被交易。

  根据此前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多支球队尝试在当地时间今日晚上达成多方交易。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阿里扎场均上场34.0分钟,得到9.9分5.6篮板3.3助攻1.46抢断,乌布雷场均上场25.9分钟,得到13.0分4.4篮板0.7助攻0.96抢断0.71盖帽,里弗斯场均上场23.1分钟,得到7.0分2.4篮板2.0助攻,塞尔登场均上场16.5分钟,得到6.2分1.5篮板1.4助攻,布鲁克斯场均上场13.9分钟,得到7.2分1.7篮板1.0助攻0.3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