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猛龙VS篮网 北境之王捍卫领地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五309场


  多伦多猛龙(-8.5)VS布鲁克林篮网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9-01-12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部焦点战,近期状态不俗的篮网做客多伦多挑战北境之王猛龙。


  篮网上一场比赛主场116-100轻取老鹰,拉塞尔延续良好的状态再次拿下20+,篮网全队7人得分上双,板凳席3人得分上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在避免连败的同时,篮网最近5场比赛已经取得4胜1负的战绩,目前21胜22负排名东部第六。


  而猛龙上一场比赛主场104-101险胜老鹰,丹尼格林轮休,伦纳德扛起进攻大旗的同时更是防守尖兵,全场比赛31分全队最高,同时还贡献6次抢断,最后时刻的关键抢断更是直接助攻队友锁定胜局,猛龙再次拿下3连胜,继续领跑东部。


  总结:两队在实力上有着不小的差距,虽然近期篮网的状态上升明显,也打出了多场精彩的好球,排名也暂时排在了前八的位置,但与猛龙相比,还是相差甚远。更何况北境之王早已名声在外,主场战绩相当恐怖,近期更是再次拿下6连胜,篮网基本没什么机会创造奇迹。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NBA 猛龙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