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火箭实力不逊任何球队 目标是拿下西部第一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在本赛季开局的时候,火箭曾打出1胜5负的表现,打了一个多月也只有11胜14负在西部垫底,但经过12月的爆发,火箭又重新回到了季后赛争夺行列,而且全队上下都充满雄心壮志。



  丹帅表示:“我们当然算是冠军争夺者。一开始大家都说我们很强,后来又说我们陷入了麻烦。但在我看来,我们的实力不比任何球队差。”

  火箭本赛季确实算得上多灾多难,安东尼仅打了10场就离队,保罗伤病不断,到现在也没定下复出日期。但万难之中火箭仍在哈登的带领下慢慢走回了正轨。

  卡佩拉也说:“因为开局打得很糟,现在我们表现变好了,信心也非常强。现在大家在场上交流很多,对彼此也足够坦诚,这对默契培养是很有帮助的。”

  总经理莫雷也表示:“我们有信心能扭转困局,虽然伤病很多,但我对教练组很有信心。管理层肯定会继续关注补强机会,球队核心如今都在巅峰,本赛季我们是要全力以赴的。”

  哈登如今已经成为MVP热门候选,他在昨天对雄鹿的比赛中才拿下了42+10+6的数据。“我对球队、管理层都有信心,也有很高的期待。虽然开局低迷,但过去这段时间大家打得很好。”

  “何况现在埃里克和克里斯都没回来,等他们恢复健康,我们肯定能更强。”哈登说,“现在我们还远没有达到巅峰,我相信这支球队的潜力是无限的。”

  丹帅也给火箭定下了目标,那就是连续第二年拿下西部第一。“虽然现在我们排位还不高,仍然在坑里,但这也给了我们动力。我们的目标仍是西部第一,或者西部第二。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呢。”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西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