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虽然没有赢球 但是我认为我们拼了一整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09-116不敌雄鹿,赛后火箭的詹姆斯-哈登接受了采访。


  谈到第三节的问题,哈登说:“在防守端,我们打得太停滞了,我们让对手拿到了38分,这太多了,特别是在主场,我们打不出快攻,打不出战术,因为我们没有防住对手。”

  在今日的比赛里,哈登打了41分钟,拿到了42分6助攻11篮板2抢断1盖帽。

  谈到对手的防守对自己的影响,特别是在上半场,哈登说:“我认为我上半场拿到了27分(哈登上半场拿到23分),对吧?一点也不难,就像我每天给你们说的那样,对手的防守会各种各样,要在比赛前几分钟里弄清对手的防守,然后进攻,我们仍然完成了投篮,出手了三分,但是在防守端,我们第三节没有防住对手,然后这决定了比赛的最终结果。”

  “我们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然后努力从这个大坑里爬出来,这很难,特别是对手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哈登说道。

  谈到艰难的赛程,哈登说:“是的,就是要不断拼,伙计,不断拼搏,比赛的意义就在于此,不断拼搏,我们最近的对手都非常不错,就是要继续拼,我们少了几名球员,但是这不是借口,我们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要找到赢球的方法,找到答案。”

  谈到下一场对手骑士,哈登说:“这场很可能比我们最近这些比赛还重要,他们很难缠,他们想来这里拿到一场关键的客场胜利,所以我们要保持专注,看比赛录像,做好准备。”

  “是的,即使是今晚,虽然我们没有赢球,但是我们仍然很拼,拼了整场,这就是你可以要求的一切了,我们犯了几个思想上的错误,我们没有在需要的时候防守住对手,但是整体来说,我认为我们4节比赛都非常努力,要继续进步。”哈登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雄鹿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打了37分钟,拿到了27分21篮板5助攻1抢断。

  谈到阿德托昆博,哈登说:“很明显的是,我们都知道他身高臂长,运动能力十足,他不断冲击内线,很难限制他,但是我认为塔克他们对他的防守不错。”

  “他是最佳球员之一,就是他影响比赛的那种方式,他今晚得分不少,篮板很多,送出了很多传球。”哈登说道。

  谈到阿德托昆博的传球打到自己的脸,哈登说:“噢,不,我当时没有看到球过来,真疼,我当时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知怎么回事,球又回到了他的手中,我不需要道歉,我希望我本看到了那个球过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