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独行侠VS森林狼:最差客场球队造访极寒地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达拉斯独行侠 VS 明尼苏达森林狼(主)


  明天森林狼主场迎战独行侠,这个联盟最差的客场球队。

  森林狼此前在球队炒掉了锡伯杜之后,临时教练桑德斯是前前森林狼教练的儿子,球队在桑德斯上任之后119-117击败雷霆获得了他的生涯第一场NBA教练生涯的胜利。

  森林狼最近胜率达到了百分之50,森林狼最近在主场表现不错取得了14胜6负的战绩,包括了最近的两场胜利。

  维金斯在上场比赛中打出了他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甚至可以说是生涯最好的比赛之一,他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砍下了40分,整场比赛下来,球员赞扬了新教练桑德斯的执教能力,特别是在关键时刻,他做了几次调整,事后都被证明是正确的。

  “你可以看到血统,”琼斯在赛后对记者表示“你可以看出他简直是为了球队而生的,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是如此的用心在这个团队里,他比我认识的任何人都要爱这个集体。”

  独行侠本赛季第一次前往明尼苏达,他们此前在赛季初以140-136击败了森林狼,东契奇那场比赛中得到了26分6板。

  东契奇目前似乎唯一没有掌握的事就是如何带领他的球队在客场比赛中取胜,独行侠主场16胜4负,客场3胜18负,这些输掉的客场比赛会成为球队进军季后赛的阻碍。

  “我喜欢的是我们能够成为一支非常出色的防守球队,”独行侠主帅卡莱尔告诉记者“我们也表现出了我们能够成为一支出色的进攻球队和高效进攻球队的能力。”

  “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在输掉的比赛总是伴随着糟糕的防守,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时间已经日渐紧迫了。”

  明天换帅如换刀的森林狼能否主场连胜,客场糟糕的独行侠能否迎来爆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独行侠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