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公牛vs勇士:拉文邓恩战水花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芝加哥公牛 VS 金州勇士(主)


  公牛上一场在客场112比124不敌开拓者,遭遇五连败,进入2019年他们未取一胜。

  公牛正在经历一波五连客,金州将是他们的第二站,接下来他们将接连挑战爵士湖人掘金,本赛季他们在客场的战绩为5胜15负。

  在进入新年之后,邓恩的表现十分稳定,四场比赛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五成,场均可以得到15.3分4.3板8.8助,他和拉文组成的后场是这支公牛的未来。

  作为后场组合,外界很容易就会把公牛这对搭档与开拓者的双枪以及勇士的水花作比较,对此拉文表示只有赢球才能被认可,“除非你赢球,不然不会有人会认为你是最好的后场之一。”与双枪的交手,拉文发挥不佳,19中6只有18分进账,末节4投全丢更是一分未得。“这就是竞争,你会想去跟他们对抗并证明自己,”拉文赛后说道。“在NBA的每个人都非常具有竞争性并以此为傲,你得去挑战他们。”

  勇士上一场在主场122比95大胜尼克斯,取得两连胜,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的战绩为16胜6负。

  勇士近期在进攻端的表现抢眼,过去四场比赛他们的得分都在120分以上,场均可以轰下128.8分,赛季至今他们场均得分116.7分,排在联盟第三位。

  库里上一场比赛手感不佳,三分线外12投3中仅得到14分,不过他送出了赛季新高的14次助攻,这也他本赛季首次助攻上双,另外他的生涯三分命中总数目前为2280个,只要他再投进3个,那他就将超越特里独享历史三分榜第三位,前两位分别是阿伦的2973个和米勒的2560个。

  克莱近来手感终于回归,上一场他29中18,0罚球砍下43分,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27.2分,三分球合计39中20,命中率超过五成。

  根据此前的报道,中锋考辛斯已经计划在1月19日同快船的比赛中复出,而主教练科尔则表示如果理疗师允许,他甚至会让考辛斯在对阵鹈鹕就复出。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勇士在客场以149比124狂胜公牛,那场比赛克莱仅用三节时间便投进14记三分,打破了此前由库里保持的NBA历史单场三分命中纪录。

更多关于"勇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