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骑士VS火箭:休城的复仇之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克里夫兰骑士 VS 休斯顿火箭(主)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2日早上9点,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来骑士的挑战。

  火箭方面。在上一场和东部老大雄鹿的比赛中,球队在第三节后半段突然陷入了得分荒,被雄鹿打出了一波25-5的攻击波,之后比赛就正式进入了雄鹿的节奏,虽然火箭一度将分差又缩小到了3分,但是最后多次三分不中,就此输掉了比赛。谈到这场失利,杰拉德-格林表示:“他们的反击打得很出色,我们有一些漫不经心的失误,防守端有些回合沟通没做好。我猜这些情况有时就是会发生的。”

  虽然最终还是失利了,但是核心哈登依然交出了42分11篮板6助攻的数据,他的连续30+纪录已经来到了14场,并且还有连续11场至少命中5记三分球。并且也是靠着哈登最近的精彩表现,他们在最近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12胜3负的成绩,排名也从西部倒数第二升至西部前八之列。

  在谈到明天和骑士的比赛,登哥表示:对此,哈登表示:“我们在更衣室了看了录像,他们踢了我们的屁股。我们不能让这再次发生。”

  而卡佩拉也是表示:“当然,在我们打得不好的时候他们击败了我们。他们仍然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的节奏比较快,会努力冲抢篮板,他们会在场上跑起来。他们阵中的球员会努力证明自己可以在这个联盟打球,所以这将会一场高能量的比赛,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骑士方面。他们最近是真的来到了低谷期,已经遭遇了11连败了,并且此前有过连续5场输掉20+的分数。目前他们以8胜34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

  如今骑士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垫底,他们每100回合失分达到了116.9分。而主帅拉里-德鲁在采访中也是表示这个防守也是他们亟需去解决的。

  同时目前骑士是遭遇了伤病潮。胡德和小南斯近期又出现了伤病,再加上核心乐福,骑士的阵容也是有些捉襟见肘。德鲁教练对此表示:“我们已经在谈论这个事情了,但是我们不能把伤病当做我们的一个借口,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去争胜,我们要试着把剩下的球员拼凑起来,但是我们始终没有做好。”

  对于明天的比赛,骑士上下还是有心理优势的,毕竟他们曾在主场击败过火箭,那一战塞克斯顿也是砍下了29分,所以明天的比赛他的表现如何也是值得期待!

  两队交锋史:

  近十次交锋,火箭是7胜3负占优!但是在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中,火箭是客场饮恨输给了骑士。所以,对于明天的碰撞,究竟是火箭主场拿下成功复仇还是骑士反客为主双杀火箭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更多关于"火箭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