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腾时间协商新合同 火箭未让豪斯参加今天训练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火箭没有让丹纽尔-豪斯参加训练,从而省出一天来协商新合同。


  即便豪斯不参加周日的训练,如果他参加了周六的比赛或者是下周一和周二的比赛,他也一样会超出双向合同的规定时间。

  注:豪斯之前与火箭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签订双向合同的球员既是发展联盟的球员也是NBA球员,他可以为其NBA母队效力45天。

  因此,火箭需要和豪斯达成一份标准合同,或者下放他到发展联盟。

  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和豪斯的经纪人已经在协商新合同。如果豪斯保持双向合同球员的身份,他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在过去九场比赛中,豪斯首发出战,场均能得到9.3分,三分命中率达48.4%。

更多关于"火箭 豪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