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沃顿:没觉得魔术师要炒我 我和他关系可好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湖人几次传出主教练小沃顿和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之间不和,但日前,小沃顿本人在采访中再度表示,他和魔术师关系很好。

 


  小沃顿接受了著名记者萨姆-阿米科的采访,他表示:“我们的关系一直很不错。说实话,其实是……任何时候,我打电话给他,他都会在1小时或者是2小时之内就回过来,我们讨论了很多篮球话题。他想赢球,而我也是想赢球。所以,随着一切进展,我们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都是要做一样的事情,我并不觉得他试图把我从这里弄走。”

  去年夏天魔术师在自由市场上大显身手,拉来了勒布朗,因而他对本赛季湖人的战绩有高期待也是可以理解的,此前湖人一度出现低迷阶段,传闻魔术师对小沃顿的执教表现并不满意。

  目前湖人战绩是23胜19负,虽然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但进入季后赛的机会还是大有的。

  “在之前的会谈中,我和他,我们一对一谈过,我们完全翻过了过去的一页,”小沃顿表示,“我不觉得有任何影响,我们依然是朝着最终的目标迈进的,有时候,我会打电话他,或是到他办公室去,看看他对当前球队有什么建议,有什么想法能提供。”
  
  “我们并不存在什么不适感,我并没有说经过那里,心想‘X的,我得去找魔术师聊聊’不是这样,我和他坐下来聊天根本是没困难的,就脑子不多想,就这么聊,完全没问题的。”

  对此,一些媒体也表示,目前看起来,小沃顿的帅位确实还是安全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