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防守做得不好 对手投中了很多三分球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雄鹿 106-113不敌奇才。赛后,雄鹿球员克里斯-米德尔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比赛,米德尔顿说:“对手整场比赛都在三分线外命中高难度的、关键的投篮。杰夫-格林特雷沃-阿里扎、和奥托-波特他们都投中了投篮。”

  谈到比赛失利原因,米德尔顿说:“我们今晚在防守挡拆方面做的不好。杰夫-格林在防拆后外切投三分。我们有点放他投了,而他今晚手感火热。”

  “肯定的,我们要在开局阶段打得更好。在后面几节里我们努力追分,但第一节比赛我们挖了太大的坑。”

  谈到后期的比赛策略,米德尔顿说:“我们就是想打出侵略性,尽可能努力推节奏。对手打得很有侵略性。但是说到底,我们今晚的问题不在进攻上,而主要是防守方面。”

  谈到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缺席,米德尔顿说:“他是联盟里的最佳球员之一。他是我们的重要一员,我觉得如果有他会不一样。”

  在今天的比赛中,米德尔顿出场37分钟,得到25分8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奇才 米德尔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