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主帅:造访费城很开心 赫尔特有很大进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老鹰 123-121战胜76人。赛后,老鹰主帅劳埃德-皮尔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重回费城并拿下胜利(皮尔斯上赛季在76人教练组任职),皮尔斯说:“赢球就是赢球。在NBA里赢球很难,尤其是在客场。回到费城很棒,因为我爱这座城市,爱它为我所做的一切,这是一座特别的、热爱体育的城市。但是,这场比赛并不是我和他们的对阵,而是和‘我们’有关。是‘我们’对阵‘他们’。”

  谈到凯文-赫尔特的表现,皮尔斯说:“他表现出了各种能力,我们知道他能做到这些。”

  谈到赫尔特的关键三分,皮尔斯说:“这就是年轻球员的进步。一个月之前,可能他不会出手。而现在他经历了一些类似的情况,他得到了一些信心,不论出手进或不进,他都不会害怕了。这就是进步。”

  在今天的比赛中,赫尔特出场39分钟,得到29分3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老鹰 76人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