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克格鲁:坎特抹黑土耳其 坎特:他是总统的狗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中锋恩尼斯-坎特宣布自己不会随队出战NBA伦敦赛,是因为他担心到了欧洲以后,自己可能被土耳其*特工暗杀。


  坎特多年来公开反对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统治,已经上了政府黑名单,无法再回国。他经常发表攻击总统的言论,还说土耳其篮协主席希度-特克格鲁很厌恶自己。

  坎特确实没说错,在他宣布不打伦敦赛之后,特克格鲁就在自己的官方推特账号上发了一份回应声明,维护政府。

  特克格鲁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都知道坎特的护照在2017年就出了问题,很多国家都不能去。他不能到英国打比赛,不是因为有生命危险,而是护照过不了检查。大家也都知道,他一直以来都在用政治话题博关注。”

  “他不断抹黑土耳其政府,是为了给自己增加知名度,遮掩他体育生涯的无能。很明显,他的言论是无理性且扭曲真相的。”

  坎特对特克格鲁的声明也做出回应,他说自己怀疑特克格鲁的账号发这份声明,根本不是由他自己决定的。

  “很有可能都不是他本人在操作,而是总统要这么做。他在推特上发德文、英文和土耳其文,他本人哪里懂德语。反正他就跟总统的小狗一样,说这些话应该能得到赏金的。”

  他还在社交网络上发了自己的美国旅行证件,证明自己可以出国,不去伦敦不是因为护照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