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波蒂斯:KD场上故意伤害我 联盟搞双重标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前天的比赛球队惨败给勇士,但公牛球员、有着“血花兄弟”之称的鲍比-波蒂斯却对杜兰特和当场的裁判非常不满,他认为杜兰特在一次防守中抓住了自己的胳臂,是故意想要伤害他,而裁判的判罚则让他感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



  当时波蒂斯给队友做掩护,负责防守的杜兰特抓了一下波蒂斯的胳臂并卡住了位置,不过波蒂斯坚信杜兰特是故意抓他的右胳臂,并且是想要伤害他,但裁判并没有响哨。

  “那肯定不是无意的,如果换成是我这样做,我肯定会被吹一个犯规。”波蒂斯说道,“我猜这跟你和谁打有关,对于不同的人官方的态度是不同的,但如果你仔细看看视频回放,(谁对谁错)非常明显。”

  两人在这次进攻结束后爆发口角,最后一人吃到一个技术犯规。而当被问到杜兰特是否给他道歉时,这位球场硬汉表示球场是不需要道歉的,没有人会对场上的事感到抱歉,他唯一不满的是场上的双重标准。

  “显然我得到的待遇都完全不同,”波蒂斯说道,“因为去年(跟米罗蒂奇)那个事,每个人都认为我是坏人,是个肮脏的球员,即使我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形象很重要,我想这就是我在大家面前的形象吧。”

  波蒂斯提到的这件事发生在2017年训练营期间,当时他和米罗蒂奇都在公牛,而他在训练中给了米罗蒂奇一拳,导致后者脑震荡并且面部骨折,一度休息了很长时间,最终被交易去了鹈鹕

  拉文对自己队友这种不退缩的精神非常自豪,他表示:“波蒂斯是个非常强硬的人,他不会在任何人面前退缩,我永远站在他这边,我想整支球队都支持他。我很欣赏他的作风,我们全队都需要变得更强硬。”

更多关于"公牛 波蒂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