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输球不是因为打铁多 丹帅:防守上太不专注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火箭在客场109-116输给魔术哈登虽然得到38分9篮板12助攻,但三分球只有17中1,创下了单场三分打铁纪录,5.9%的命中率也是单场出手15次以上的球员中的最低纪录。



  在第四节后半段,火箭一度连续投丢14记三分,只能眼睁睁看着魔术反超比分,完成逆转。

  赛后,丹帅表示,火箭不能每场比赛都指望哈登一个人带他们赢球。“哈登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变成超人,其他人必须做出贡献才行。”

  虽然豪斯和小里弗斯在外线保持了14中8的效率,但塔克三分4中0,格林也只有7中1。火箭替补得分只有可怜的7分。

  丹帅在第四节一度怒斥全队防守糟糕,他也说:“我们今天打得不专注,特别是防守端,这也直接影响了我们进攻的表现。”

  对于自己的手感,哈登只说:“我就是投不进。但输球不是因为进攻,而是大家没做好防守。我们的得分足够多了,就是在第四节不够专注,比起之前,现在我们有些松懈了。”

  丹帅也说:“在没有三分手感的时候,大家必须更专注于防守,这是赢球的唯一办法。”

  卡佩拉在比赛中右手拇指受伤,赛后他接受了X光检查,把伤处给包裹起来。据现场记者报道,他是在第三节完成空接的时候受伤的,明天回到休斯敦会接受进一步检查,但感觉问题不大,这个伤并没有影响他继续比赛。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