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76人VS森林狼 巴特勒首战旧主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二302场


  费城76人(-6.5)VS明尼苏达森林狼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9-01-16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费城76人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上一场比赛主场110-106力克鹈鹕,唐斯爆砍27分27篮板的超级大两双,全队6人得分上双,森林狼拿下最近5场比赛以来的第4场胜利,状态回暖,目前球队21胜22负胜率已接近5成,暂居西部第11.

          
  76人上一场客场108-105险胜尼克斯,全队三人得分20+,西蒙斯20分22篮板9助攻,篮板球生涯新高。雷迪克22分,大帝恩比德26分8篮板6盖帽打爆对手内线,球队终结两连败,目前28胜16负暂居东部第四。


  总结:本场比赛是吉米巴特勒大交易之后双方首次交手,也是巴特勒首次对阵旧主。76人回归主场,主场战绩略占上风,唐斯与恩比德的中锋对位看点十足, 森林狼近期伤病影响不小,板凳实力略显不足,锋线科文顿伤缺多场错过此战面对旧主,森林狼锋线实力受损严重,比之76人差距较大。综合考虑,本场比赛看好76人主场取胜,巴特勒手撕前任。*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NBA 76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