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NBA三串一推介:榜首大战谁主沉浮?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 01-16 09:00

  密尔沃基雄鹿VS迈阿密热火



  两队近期近期胜率均颇高,雄鹿四战三胜,而热火则处于连胜,雄鹿目前排名东部第二,战绩还是要好出热火不少,不过雄鹿近期防守表现不佳,已经连续六场比赛失分过百,而热火目前进攻状态正盛,球队连续两场比赛得分超过110分,两相比较之下本场热火未必会落于下风,不过雄鹿本赛季主场胜率颇高,本场主场赢球应该问题不大,不过大胜就会有些难度,看好雄鹿赢球输盘。

  推荐:热火(+8.5)

  01-16 10:00

  丹佛掘金 VS 金州勇士



  本场比赛是明天的焦点大战,两队目前排名西部前两名。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赛后谁会是西部第一,掘金目前排名西部第一,球队最近四场赢下了三场,核心约基奇同样持续有出色发挥,而勇士方面在阵容齐整之后展现了依然是联盟最强球队的表现,他们目前处于四连胜之中,本场比赛机构开出勇士客让1.5分,虽然往绩方面掘金占优,而且他们本赛季主场胜率超过八成,不过毕竟面对的对手是卫冕冠军且阵容齐整的勇士,相信市场热度应该是在勇士一边,会造成上盘打出的阻力,掘金的内线勇士难以抗衡,外线优势又不会像面对其他球队那样大,再加上高原主场加成,本场掘金或将可以主场拿下胜利,看好掘金赢球*。

  推介:掘金(+1.5)

  01-16 11:30

  洛杉矶湖人 VS 芝加哥公牛

  两支球队近期均处于连败之中,不过七连败的公牛状态明显更加糟糕,两队最近三次交手湖人均取得了比赛胜利,而且这三场胜利均是没有像现在一样没有詹姆斯,所以目前这个阵容的湖人实力还是会高过公牛,再加上本赛季主场表现稳定,本场湖人应该可以主场轻松拿下胜利,看好上盘打出。

  推介:湖人(-6.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掘金 勇士"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