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有心杀敌无力回天 伦纳德拼光弹药难挽败局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多伦多猛龙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


  此役之前猛龙已收获五连胜牢踞联盟第一的高位,反观凯尔特人刚遭遇三连败士气低迷,两队处境可谓迥异。

  近期状态火热的伦纳德无意手下留情,他在比赛开打后迅速逞露威势,就地抢断反攻,一条龙飞扣得分予以绿衫军当头棒喝。此后伦纳德施展出十八般武艺吊打防线,左侧犄角迎射三分中靶,突破直杀禁区上篮打进,反击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连续飙分带领猛龙占得先机,迅速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但赛场局势风云突变,凯尔特人掀起疯狂反扑扭改战局,猛龙愈发被动举步维艰,而伦纳德的滚烫手感也在凯尔特人的防守围剿中陡然转凉,尽管仍能强杀禁区突破取分,但数次外线远投尝试都偏出篮筐。

  眼看猛龙即将崩盘,伦纳德扛起球队大旗肉搏拼杀,连造犯规持续涨分帮助球队稳住阵脚,并逐渐蚕食分差博回胜机。

  末节决战伦纳德独力扛起猛龙火枪,只见他突破漂移跳投命中反超比分,此后连打带秀疯狂砍分,急停跳投*靶心,弧顶迎射三分命中,强突打板上篮得手,带领猛龙与凯尔特人如同神仙打架般杀得难解难分。

  可惜最后阶段欧文连投带传掀起攻势奠定胜局,而伦纳德的超强火力也沦为空砍,只能目送猛龙以108-117败走TD北岸花园球馆,五连胜戛然而止。

  伦纳德此役贡献出全场最高的33分,另有4篮板2助攻4抢断的均衡数据进账,尽管猛龙的连胜脚步在此终结,但拼光弹药的伦纳德仍可昂首离开。

更多关于"伦纳德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