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逆转对手 波波维奇:庆幸比赛有48分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105-101击败达拉斯独行侠,本场比赛的过程波澜起伏,马刺队直到最后一节才将比分反超并最终赢得了胜利。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赛后也表示:“感谢NBA的比赛时间有48分钟,我们前12分钟陷入了泥潭之中,没有很好地去竞争,比赛一直在对手的节奏中进行,在第一节后,我们才挽回劣势,那是今天比赛最大的区别,我为我们队员咬住比赛的能力而感到自豪,这是一场极佳的胜利。”


  在整场比赛最关键的第四节,马刺队的德罗赞从前三节状态不佳的阴霾中走了出来,单节得到8分5篮板并在对手扳平比分时命中了关键的跳投,帮助马刺队笑到了最后。德罗赞在赛后表示:“我在比赛的前半段一直沉溺于寻求助攻队友得分,却忘记了自己最强的优势是得分,是否想要打出侵略性去得分,这都取决于我自己,之后,我开始阅读场上形势,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了。”

  此外,马刺队的鲁迪-盖伊在缺席了4场比赛之后本场迎来复出,他全场得到14分从而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突破15000分大关。

  独行侠队的卢卡-东契奇则是本队的关键先生,他本场得到25分8篮板8助攻,成为了继斯蒂芬-库里(2010年)之后第二位连续5场比赛单场至少得到25分的球员,他也坦言自己正在越来越适应NBA的比赛。

  独行侠队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输掉了5场,状态不佳。除此之外,他们的球员小史密斯目前深陷交易传闻之中,已经连续4场比赛缺阵(前三场缺阵原因为背部肌肉紧张,本场为生病)。独行侠队主帅卡莱尔对此表示:“我的训练师告诉我他(小史密斯)病了,这场比赛无法出战。”

更多关于"马刺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