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作为精英球队之一 我们需要在客场获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马刺 108-88击败灰熊,赛后马刺球员和教练接受了采访。


  球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比赛很漫长,球队总会经历各种起伏的状况。

  “这就是NBA,总会有进有退,”波波维奇说道,“打48分钟的比赛会很漫长,你总会经历不同的阶段,你必须坚持下去。”

  本场获胜之后马刺即将开启客场之旅,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表示球队需要继续提升客场的战绩。

  “我们必须这么做,”阿尔德里奇说道,“作为联盟中精英球队之一,你需要在客场获得胜利,我们在过去的几个客场之旅中已经变得更好,我们还需要在每一个客场之旅中继续变得更好。”

  本场比赛中阿尔德里奇出战31分钟,9投5中得到18分2篮板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