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我主动致电勒布朗道歉 当年不成熟才闹离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17-108战胜猛龙凯瑞-厄文19投11中得到27分18助攻,带队拿下一场意义特别的胜利。

 


  在凯尔特人输给魔术之后,厄文曾经公开批评队友,说他们没有冠军经验,不知道如何在压力中赢球,引起了很大争议。

  而在今天的比赛之后,厄文在接受采访时也主动检讨了自己,他透露,输给魔术后,他给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打了一通电话,不仅仅是为了讨教经验,更是为了向他道歉。

  2017年夏天,厄文向骑士管理层提出交易申请,媒体传他坚持自己无法再跟詹皇做队友,受不了他在球队战术体系和更衣室中的“霸权”,让自己没有成长的空间。

  当时这件事闹得很大,不少人都拿他们俩的分手跟当年科比奥尼尔的分手相提并论。但好在两人处理此事态度成熟,没有闹成私人恩怨,再见还是朋友。

  如今厄文终于如愿做了球队领袖,算是知道有多难了。他表示,自己告诉勒布朗,现在他学到领导球队的不容易了。他对勒布朗说,“当时是我太年轻了。”

  厄文说自己不该公开责怪队友,应该主动承担责任才对。他说自己年轻时只关注个人数据和荣誉,没有看到大局,所以不理解勒布朗对自己的期待和看重。现在他知道,勒布朗当时也不容易,自己应该为不成熟道歉。

 

更多关于"勒布朗 厄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