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宿:勒布朗不尊重前辈 乔丹可不会自夸史上最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近日在自己的节目中自称历史最佳(GOAT)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很多NBA名宿也在节目中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其中凯尔特人名宿凯文-麦克海尔和活塞名宿以赛亚-托马斯就在一档节目中表示勒布朗太傲慢了。


  主持人韦伯首先挑起了话题:“我还没听说过一名伟大的球员说自己是史上最佳,这听上去似乎很有意思,你们怎么看?”

  麦克海尔先接过了话茬:“我一直认为勒布朗是伟大的球员,但这种话太不尊重比尔-拉塞尔、卡里姆-贾巴尔和迈克尔-乔丹了,还有拉里-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你不需要这样来彰显你自己,这得让外人来说。”

  “他说的那些话真的让我感到非常惊讶,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在想:‘*,你在说什么。’我很喜欢他,在我看来他非常优秀,”麦克海尔继续补充道,“这对于那些前辈太不尊重了,他们都是非常、非常、非常优秀的球员,你不能拿不同时代的球员这样比较,这些球员在各自的时代也都非常伟大,我只是不太喜欢这样的评价方式。”

  托马斯也先强调了他喜欢勒布朗,乔丹、贾巴尔、勒布朗都可以纳入最伟大球员的讨论之中,但是他必须给勒布朗这种说法叫停。在微笑刺客看来,谦逊也是伟大球员的一种品质。

  “我从来没有听过乔丹说他是历史最佳,哪怕他做了那么多伟大的事,即使他自己心里也是这么想的。也许现在的球员都更加敢于表达自己,不过在我们那个年代,你说你是历史最佳?你可能已经达到了这个成就,不过你说出来了,就是对你的对手、你的队友的一种不尊重。”

  托马斯也提到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的不同:“有人会质疑我:‘拳王阿里说过自己是历史最佳。’但那是个人项目,老虎伍兹也可以说自己是历史最佳,因为他完全是靠自己。不过在集体项目,你得保持谦逊。”

更多关于"勒布朗 乔丹 GOAT"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