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又一项纪录超越科比 成为全明星历史票王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投票第二轮结果已经出炉,勒布朗-詹姆斯的总票数接近278万,仍然领跑全联盟。



  虽然结果还没有尘埃落定,但根据NBA官网专家的统计,勒布朗在全明星赛的历史总得票已经达到3103.8万票,超越了科比-布莱恩特的3026.1票,成为历史总票王。

  勒布朗14次入选全明星,其中5次成为票王,比科比还要多1次。在单季得票总纪录上,勒布朗在2009年得到的294万票也排在历史第二,仅次于同年德怀特-霍华德的315万票。

  以勒布朗联盟第一人的地位,他每年在全明星里的位置几乎是雷打不动的。即便到了球星更多,竞争更激烈的西部,他的人气仍是碾压性的,西部得票第二多的前场东契奇比他少了50多万票,杜兰特更是少了100多万。

  他作为如今湖人的当家球星,超越科比的纪录,也是很有纪念意义的。除了全明星得票,勒布朗在生涯总得分上距离乔丹和科比也越来越近。

  目前,勒布朗总分31966排在第五,再得到327分就能超越乔丹,距超越科比则差了1678分。不出意外,这两个目标都能在他35岁之前完成。

  前不久,勒布朗放话称自己已经是史上最伟大球员,他这一项项数据和纪录,的确是他有如此自信的最大基础。

更多关于"詹姆斯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