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尔卡宁空砍27+10 公牛惨败掘金遭遇九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掘金坐镇主场迎战公牛,首节开始约老师带队率先发力,马尔卡宁也连拿5分还以颜色,随后掘金众将一波9-0打停公牛,暂停后马尔卡宁以一己之力连拿10分打停掘金,节末帕克连拿5分,公牛领先掘金2分结束首节。次节开始,掘金替补打出10-2的小高潮,关键时刻依旧是马尔卡宁的出色发挥为公牛紧咬比分,约基奇则多次打成2+1,随着比斯利的压哨三分命中,掘金61-47领先公牛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约老师继续串联全队扩大比分,公牛则继续冰冷的手感,随着默里三分命中,分差来至20分,随后哈奇森手感回暖连续砍分,默里和米尔萨普也下起了三分雨,默里也在此节攻下20分,三节结束掘金领先公牛30分。末节决战,掘金尽上替补,哈里斯继续带队得分,拉文和洛佩斯也有出色表现,但分差始终在30分以上,最终掘金135-105血洗公牛。

  公牛数据:扎克-拉文8分5篮板6助攻;劳里-马尔卡宁27分10篮板;钱德勒-哈奇森12分5篮板;博比-波蒂斯10分13篮板;贾巴里-帕克15分;罗宾-洛佩斯17分6篮板。

  掘金数据:贾马尔-默里25分5助攻;马利克-比斯利13分9篮板;托里-克雷格13分5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4分8篮板;尼古拉-约基奇18分8篮板11助攻。

更多关于"掘金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