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翻译团】公牛对买断洛佩兹不感兴趣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芝加哥公牛拒绝与罗宾-洛佩兹谈判买断协议,而是更愿意以交易方式换取资产。


  洛佩兹的经纪人代表自从12月份以来一直致力于与球队达成买断协议,尽管洛佩兹本人尚未亲自接触球队。

  "我没有过多地参与(收购谈判),因为我希望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生活中"洛佩兹说"我的经纪人会和我随时保持沟通,告知我关键信息和重要新闻。"

  如果被买断,洛佩兹对加盟勇士充满兴趣,他说:"我认为这对于联盟中的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局面,你去到那里,他们分享球,他们防守,他们用正确的方式打球。"

(七爷)

  原文标题:Bulls Not Interested In Buying Out Robin Lopez
  原文作者:Ghris Haynes
  原文发表时间:14/01/19
  原文链接:https://basketball.realgm.com/wiretap/252227/Bulls-Not-Interested-In-Buying-Out-Robin-Lopez

更多关于"洛佩兹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