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我们减少训练 努力让哈登恢复体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昨日主场不敌篮网詹姆斯-哈登打了45分钟,拿到了58分6助攻10篮板1抢断1盖帽。


  “他的表现真是让人惊奇,我夏天的时候想过这个,那时候他用他的后撤步三分、控球和冲击篮下的能力控制了比赛,他就是已经熟练掌握了这些能力,他拿到了58分,这不会令人感到惊讶,他上半场拿到了14分,你会想,‘他才拿到了14分。’那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半场,这令人难以置信。”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

  德安东尼接着说:“我们在尽力观察,你真的能说这把他的体力消耗光了?我们还有3个月的比赛要打,我们会迎回保罗,我们会努力让哈登恢复体力,他才29岁,他达到了能量的巅峰。”

  “他们都担心我,作为一个教练和训练团队,大家都担心你,这就是为何我们训练不多的原因,我们努力减少训练,努力保持体力,连续打几个月,我们必须要小心,但是当保罗和戈登回来的时候,我们可以减少哈登的工作量,但是哈登是独一无二的,他是一名竞争者,一旦他打球,他会全力以赴。”德安东尼说道。

  德安东尼接着说:“其他教练看着哈登的表现经常会说,‘我的天呐。’”

  “‘我的天,你看到了么?’就是之前你也许从没见过的个人表现,你回家看比赛录像,看看他的表现,这令人难以置信。”德安东尼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