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甜瓜已获球队邀请 詹皇团队:湖人需评估他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11月9日火箭打完雷霆之后,卡梅隆-安东尼就没有再上场了。他在火箭只打了10场比赛,就跟管理层达成了分手协议。

 


  目前,安东尼仍在火箭阵容名单上,在离开火箭以后,他在积极寻找下家。不少专家都猜测安东尼的职业生涯可能就此结束,但根据资深记者萨姆-阿米克爆料,安东尼很有可能会在2月8日(交易截止日)之前找到新球队。

  消息人士透露,已经有不止一支球队表达了对安东尼的兴趣,他打算在截止日之前挑一支队伍效力。至于是火箭裁了他让他作为自由球员签约,还是火箭跟某支球队达成交易,具体的操作办法还不明确。

  在“失业”这段期间,安东尼经常在社交网络发自己积极训练的照片,同时也发过一些跟好友勒布朗的合照。

  勒布朗以个人名义的确表达过希望安东尼来湖人的愿望,但湖人管理层不一定有这个意思。

  阿米克也表示,湖人的阵容名单已满,要签约安东尼难度比较大。

  但勒布朗一方的消息源透露,安东尼能否加盟湖人的关键因素之一,是他的身体状态能否达到要求。毕竟,他上赛季在雷霆的表现实在不怎么样,本赛季在火箭则更加糟糕。

  湖人现在没有勒布朗和朗多,也一路滑出了西部前八的位置。他们迫切需要补强,但安东尼能给他们多少帮助是个问号。现在21岁的中锋祖巴茨状态正好,湖人不太可能因为安东尼裁掉他的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