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相信安东尼还能打比赛 希望他能加盟湖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报道,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媒体采访,他再一次表达了希望安东尼能加盟洛杉矶湖人的想法。



  勒布朗表示:“我相信安东尼还能打比赛,我也相信我能帮助到安东尼。有时候,我比安东尼还要更了解他自己,反之亦然。如果真的有这个机会,我会非常欢迎他加盟湖人的。”

  安东尼是2003年NBA选秀的探花秀,得分能力出众,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24分6.5个篮板3次助攻,还曾经当选过联盟得分王。

  最近几个赛季,安东尼状态下滑明显。上赛季,他在雷霆打得并不愉快。今年休赛期,他被交易后买断,随后选择加盟火箭,与哈登保罗联手。安东尼在火箭队场均贡献13.4分5.4个篮板。但他难以融入火箭队的体系,最终仅仅打了10场比赛就与球队分道扬镳。目前为止,安东尼名义上依然是火箭球员,但不会再为火箭队打比赛。

  与火箭分手之后,安东尼陷入了无球可打的境地。而这时候,好朋友勒布朗主动对他进行了招募。此前就有消息称勒布朗希望与安东尼联手,如今他更是在接受采访时亲自表态。值得一提的是,湖人管理层似乎并无意得到安东尼,目前为止还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勒布朗最近频繁发话,他招募的球星除了安东尼之外,还有鹈鹕的当家球星戴维斯。有不少其他球队的管理层质疑勒布朗违规招募。但他认为自己帮湖人招募球星并无任何不妥之处。他表示:“我一直在尝试招募帮手。从2007年开始,我就一直这么做的。有不少人拒绝了我,也有不少人接受了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