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76人VS雷霆 东西地区巨星火拼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1场


  76人(未开盘)雷霆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1-20 04: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西部全明星之战,费城3巨坐镇主场迎战雷霆的登门挑战。


  76人最近的表现是凶神恶煞,上一场复仇步行者豪取3连胜,1月份至今7胜2负,西蒙斯11+8,雷迪克9中6的三分球砍下20分,巴特勒27分,大帝22+13+8,替补4人得分,表现实在出色,现在以30胜16负的不俗战绩位居东部第四,战平排名第三的步行者。


  而雷霆这边的战绩却为糟糕,近期只取得了1胜5负尤为惨淡,上一场面对缺少詹姆斯的湖人发挥爆冷,尽管在首节以12分优势结束,但第二节彻底崩盘,加时赛更是被对方打了一个16:6,首发五人全部上双依然无能为力,目前球队的西部第三席位饱受威胁。


  总结:此役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费城三巨头大战威少+泡椒,巨星云集,更是一场视觉盛宴,实力非常接近,所以激烈程度不言而喻,不过76人最近的势头是真心火爆,近期7胜2负,雷霆则1胜5负,战绩鲜明对比,除此之外,对位方面,西蒙斯的冲击力与侵略性与威少不分上下,内线方面,大帝各方面都优悦于亚当斯,外线76人拥有三分大师雷迪克,再加个巴特勒,从阵容方面怎么看76人都占据优势,此役还是坐镇主场,看好76人小胜。*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76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