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0连败!公牛不敌热火 理查德森26分韦德14+10+7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2胜22负)成功反弹。理查德森得到26分,维特斯得到21分和6个篮板,韦德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三四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热火队在客场以117-103击败芝加哥公牛队(10胜36负)。热火队结束2连败,公牛队遭遇10连败。



  热火队的理查德森得到26分和3个篮板,维特斯得到21分和6个篮板,韦德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泰勒-约翰逊得到14分,温斯洛得到11分,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0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2分和6次助攻,波蒂斯得到21分和6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帕克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公牛队让洛佩斯首发出场。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9平后理查德森和约翰逊联手6分,热火队以17-12领先。马尔卡宁三分中的,他引领球队还击7分反超。韦德还击三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公牛队回应5分,韦德两罚全中,首节还有2分35秒时两队战成24平。26平、28平后奥利尼克两罚一中,理查德森跳投命中,热火队以31-30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几次战平,阿奇迪亚科诺三分中的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公牛队以47-38领先9分。维特斯追回4分,拉文连中2个三分球,公牛队牢牢保持9分领先。温斯洛、维特斯率队连追6分,拉文两罚回应,维特斯又中一个三分球,约翰逊突破得手,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5-57落后2分。

  公牛队的马尔卡宁上半场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拉文得到12分;热火队的维特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温斯洛和怀特塞德联手6分,热火队反超领跑。拉文打3分回应,马尔卡宁三分中的,理查德森连投带罚得到4分,两队战成68平。70平后理查德森和韦德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拉开领跑。马尔卡宁和帕克罚中三球,琼斯打3分回应,阿奇迪亚科诺三分中的,公牛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6-83落后7分。

  理查德森连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热火队领先10分。帕克和波蒂斯联手5分,泰勒-约翰逊开火拿下5分,维特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热火队以105-88领先。波蒂斯转身跳投命中,热火队又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9分。哈奇森率队追回6分,泰勒-约翰逊再中三分,阿德巴约两罚一中,热火队以115-98领先。最后时刻公牛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3-117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温斯洛、理查德森、麦格鲁德、约翰逊、怀特塞德

  公牛队首发阵容:邓恩、拉文、哈奇森、马尔卡宁、洛佩斯

更多关于"热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