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3场163分比肩乔丹科比 所有得分没有受助攻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逆转21分,最终拿下主场,击败湖人。本场火箭王牌球星哈登砍下48分8篮板6助攻,最近三场比赛合计拿下了163分。



  最近三场比赛,哈登分别得到57分、58分和48分,在过去的50年间,也只有乔丹和科比做到过三场超过163分,这也是哈登职业生涯第65次拿下40+得分,超越了勒布朗,排在联盟历史的第11位。

  更可怕的是,哈登的这163分,全部来自自主得分(非受助攻),他在今天出手了30次,没有任何一次出手来自传球。

  如今的哈登,不仅仅是公认的单核球星,也重返MVP的讨论,由于保罗长期伤停,连内线帮手卡佩拉都要长期缺席,哈登现在掌握了火箭全部的球权,只有他给队友传球,却没有队友能把球控在手中,给他传球的机会,而这三场里,哈登还一共送出了14次助攻,并且一共拿下了27个篮板。

  但火箭赢得并不轻松,大胜灰熊之后,他们苦战加时输给篮网,今天又是苦战加时击败湖人,哈登在打篮网的比赛出场超过45分钟,今天又一次出战42分钟,以他的使用频率和强度来看,现在的他真的也太累了。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