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终于能参加全部训练 丹帅:下周可以正式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在1月11日的时候,丹帅曾经给出过克里斯-保罗的恢复进展。当时保罗已经开始跑步和投篮训练,丹帅说他大约还得休息两到三周时间。

 


  而在今天,据火箭记者报道,保罗在训练前做了拉伸,并准备参与全部训练,这应该算是近一个月以来的首次了。

  火箭如今全队的训练量都已经不多,但保罗仍需要通过不断加大训练量来观察受伤腿筋的反应。腿筋已经是困扰他很久的棘手问题了,保罗必须得稳妥起见,保证彻底恢复,能够承受比赛强度才能复出,不然反复受伤的风险很大。

  保罗虽然仍然没有定下具体的复出日期,相信也会很快了。丹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保罗会在下周复出。

  下周火箭的对手包括76人尼克斯猛龙。他已经连续缺席了13场比赛,火箭在这段时间的战绩为9胜4负,詹姆斯-哈登的爆发是火箭赢球的关键,但缺兵少将对哈登和其他主力的体能要求都太大了。

  另外,刚刚复出、但在对篮网的比赛中又因为膝盖不适提前退赛的埃里克-戈登也没有大碍,接下来对湖人,他跟詹姆斯-恩尼斯的状态都是“可能出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