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努力不再犯上一场比赛里的那种错误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上一场最后时刻被篮网逆转,不过火箭不担心他们会因此受到影响,特别是考虑到西部排名的激烈竞争。


  “你知道的,我们还有一些其他的令人难过的失利,我们当然知道我们现在的排名,那些失利已经过去了,你对此什么也做不了,我们已经谈过了,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他们对待这样的失利也会不同,但是我们对阵湖人是全美直播,并且我们现在这样的排名,所有这些胜利都很重要,我希望并且相信我的球员们不会因此受到困扰。”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

  德安东尼接着说:“我不担心从令人难过的失利中反弹的事情,我在乎的是拿到一场不错的胜利,对手排名不如我们,但是这场比赛很棘手。”

  “我们都知道上一场的失利多么令人难过,我们看了比赛录像,我们会变得更好,努力不再犯上一场比赛里的那种错误。”詹姆斯-哈登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