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特谈发边线球失误:我搞砸了 满脑都是那一幕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34-138惜败于火箭。在加时赛还剩下12秒时,湖人以134-136仅落后2分,湖人后卫约什-哈特发边线球,在传给底角的队友凯尔-库兹马时出现失误。


  赛后,哈特在谈到这一失误时很沮丧。“我在最后时刻出现了失误。我们当时仅落后2分,有机会扳平比分或者取得领先的,可我出现了失误。我现在脑子还一片空白。我搞砸了那一次进攻,现在满脑子里都是那一幕。”哈特说道。

  在谈到自己当时试着去做什么时,哈特说:“库兹马在底角,英格拉姆在跑出来。我试着调一下角度,因此我可以将球传到他的手上,然后他就可以转身,要么投篮,要么组织一下进攻。可我在他面前跳起,扔出了一次糟糕的传球。”

  本场比赛,哈特上场26分钟得到7分5个2次助攻;库兹马上场44分钟得到32分8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