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黄蜂vs步行者:背靠背搞起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夏洛特黄蜂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主)


  两支背靠背的球队都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保持良好的状态,黄蜂在过去的三天里横扫了国王太阳

  黄蜂在今天以135-115击败太阳的比赛中,有10名球员得到了7分或以上的分数,使他们取得三连胜,其中包括了周二客场以108-93击败马刺时爆发出的惊人表现。

  黄蜂的替补今天贡献了56分,托尼-帕克(14分)、布里奇斯(10分)和迈基吉(10分)在这场胜利中都取得了两位数的得分。“这个赛季他们正在收获信心,”帕克谈到球队替补队员时说。“现在到了赛季的关键时刻,我们必须取得连胜。”

  这是本赛季托尼-帕克第19次和迈基吉第14次打出两位数得分的成绩。

  去年11月,黄蜂在主场击败步行者时,蒙克是三名得分超过11分的黄蜂替补队员之一。当晚,黄蜂的替补以55-45击败步行者替补。

  步行者并不认为他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处于疲劳的劣势,因为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1-99击败了对手独行侠

  步行者在下半场从来没有领先过少于8分,并且受益于独行侠新星卢卡-东契奇被罚下,他得到了两次技术犯规。这场比赛让步行者四位替补队员上场时间超过了16分钟,且他们的先发投手的上场时间都没有超过33分钟。

  这场胜利是步行者本赛季的第30场胜利,这使他们成为本赛季第六支达到这一目标的球队。他们上赛季直到2月4日才取得第30场胜利。

  步行者在过去的22场比赛中赢下17场,奥拉迪波在步行者之前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因为膝盖酸痛而缺阵,他缺席了11场比赛,步行者7胜4负。

更多关于"黄蜂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