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推荐:雷霆大胜湖人 76人掀翻步行者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放大镜简单为各位带来明日6场NBA的推荐,其中雷霆湖人的比赛最没有悬念。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纽约尼克斯

  时间:2019-1-18 04:00

  分析:奇才将与尼克斯在伦敦的The O2 Arena球馆交手,本场将不存在所谓的主场优势。奇才本赛季的战绩为18胜26负,目前排名东部第11胜率为40.9%,球队的战绩比尼克斯更好。尼克斯目前惨遭4连败,坎特哈达威本场也将缺阵,战力更强的奇才本场*在望。

  让分推荐:奇才(-7.5)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19-1-18 08:30

  分析:黄蜂上一场以108-93击败马刺,球队表现相当不错终结了此前的三连败,同时还终结面对马刺的客场11连败。黄蜂上一场击败马刺的比赛中,肯巴-沃克表现出色,命中7记三分追平个人本赛季三分命中数纪录。国王目前的战绩为23胜21负排名西部第10,国王的胜率高达52.3%,而且目前国王阵中没有伤病,因此本场国王获胜且赢下浅盘的可能性非常大。

  让分推荐:国王(-3.5)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费城76人

  时间:2019-1-18 08:00

  分析:步行者本赛季的战绩为29胜14负胜率高达67.4%,球队目前高居东部第3,76人目前排名东部第四,球队战绩略逊于步行者。76人在上一场大胜森林狼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76人的三位核心近期势头正猛,因此更看好76人客场带走比赛。

  让分推荐:76人(+3.5)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19-1-18 08:30

  分析:猛龙本赛季的战绩为33胜13负胜率为71.7%,目前排名东部第二,猛龙的得分能力极强,主场胜率也相当高。太阳目前排名西部垫底,太阳上一场惨败给步行者,球队全场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6%,首发球员中只有两人得分上双,目前球队士气正非常低迷,因此本场两队实力差距悬殊的情况下看好猛龙*。

  让分推荐:猛龙(-13.5)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19-1-18 10:00

  分析:公牛的防守能力较差场均失分高达110.9分,同时公牛的进攻能力较弱场均得分只有100.9排名联盟第29位。掘金高居西部第二,本赛季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稳定。虽然上一场掘金惨败给勇士,但毕竟对手是卫冕冠军,输球在所难免。公牛目前的状态非常差,他们已经惨遭8连败,本场看好掘金主场大胜。近期大分的概率很高,掘金是进攻强队看好212.5大分。

  让分推荐:掘金(-12.5)
  总分:212.5大分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19-1-18 10:30

  分析:雷霆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3.1分,湖人的场均得分为111.3分,雷霆进攻能力更强。雷霆在昨日客场不敌老鹰的比赛中,让对手轰下了142分,球队的防守出现很大的问题。湖人接下来三场比赛,分别面对雷霆、火箭和勇士,对手都是联盟实力前五的球队,本场两队实力有差距,看好雷霆*。

  让分推荐:雷霆(-9.5

  (放大镜)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