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国王4球员参加全明星周末 希尔德将战三分大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周末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近日有不少球员参加各单项比赛的消息也是提前曝光出来,根据报道,国王有至少4名球员将参加比赛。


  这个消息是美记者卡米克-戴夫透露的,他表示,自己得到了消息,国王方面将有4位代表去参加这次夏洛特全明星周末。其中,希尔德将参加三分大赛,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比格利将参加新秀对抗赛。

  至于福克斯是不是还要参加技巧挑战赛现在还没有确切消息。

  希尔德本赛季投篮表现相当不错,命中率在47%,而其中三分投篮的准星达到44%,他的场均数据也相当抢眼,可贡献20.2分、4.8篮板、2.2助攻。

  当初希尔德参加选秀时,就是以擅长投篮著称,也有一些专家把他的投篮和勇士球星库里相比,虽然目前希尔德暂时没有打出像库里那么有统治力的、恐怖级别的外线侵略性,但本赛季他的进步确实是有目共睹的。

  福克斯也是国王队中年轻核心之一,本赛季场均数据17.6分、3.6篮板、7.3助攻,投篮命中率46.6%,博格丹诺维奇同样也是二年级球员,他在本赛季场均数据是15.2分、3.5篮板、3.9助攻,投篮命中率43.8%,而比格利则是新秀,他场均也有12.5分、6.3篮板的数据贡献。

  本赛季国王的进步很大,目前战绩是24胜22负,在西部排名第10位,年轻球员们的成长占据极大作用,他们能得到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机会也是理所当然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