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庆祝时差点摔倒 希尔德:是我余生珍惜的时刻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0日,国王队客场击败活塞队。活塞队在领先10分进入末节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逆转取胜,并且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希尔德三分绝杀。投进绝杀球的希尔德显得异常兴奋,在奔跑庆祝的过程中还差点被电线给绊倒。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之情:"这应该是我生涯至今投进的水平最高的一球。从童年时我就梦想着能投进这样一个进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都会珍惜这一时刻。"



  活塞本场比赛阵容不齐,德拉蒙德还处在脑震荡后的恢复期,史密斯因腹股沟受伤同样无法出战,但活塞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本来活塞本有机会赢下这场球,只可惜雷吉-杰克逊未能命中投篮从而给了希尔德逆转比赛的机会。赛后,活塞主帅凯西谈到了最后一防的部署:“我们知道在最后的3.4秒里他们很难再打一次战术,所以我们对希尔德采取了三人的包夹。但他从其中的两人之间找到了一丝的缝隙并把球投进了,我们本不该给他任何出手空间的。”

  在前三节都落后的情况下,国王队在第四节的后半段三*命追近了比分直至最后反超。国王队主帅乔尔格赛后表示:“我们今晚的比赛好像在泥泞中奔跑,我们坚持了很长的时间,我们用防守将比赛拖到了最后一刻,或许他们累了,最后希尔德终结了比赛。”

  此外,两队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两位球员格里芬和希尔德同为俄克拉荷马大学的校友,二人自然也是惺惺相惜,之前还曾一起训练。希尔德表示格里芬是个很特别的人,自己非常尊敬他,并且还记得格里芬曾经对自己的鼓励。

更多关于"国王 希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