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周六接受手部重新评估 最快下周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NBA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新奥尔良鹈鹕核心安东尼-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浓眉哥将于后天(本周六)接受伤情重新评估,最快将于下周复出。


  本周六之后,戴维斯接下来每48-72小时都要再接受一次重新评估。

  “情况比预期的要好。这次伤病更像是忍耐性运动损伤。只有肿胀范围减少,运动量才能增加。我们需要谨慎行事,它跟戴维斯息息相关。”里奇-保罗说道。

  戴维斯在19日与开拓者的比赛中遭遇左食指掌侧板撕脱骨折。昨天Shams Charania曾爆料,戴维斯将会见手部专家,如果伤情缺阵,需要缺阵2-4周。

更多关于"鹈鹕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