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迪伤退或将赛季报销 杨:我们要为他而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4日,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以110-106力克多伦多猛龙,收获三连胜。


  尽管连胜脚步得以延续,但步行者此役却遭受重创,当家球星维克托-奥拉迪波在第二节的一次回防中不慎倒地右膝严重受伤,随后被医护人员用担架抬出场外,并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据ESPN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初步检查结果让步行者方面担心奥拉迪波需要进行手术并可能导致赛季报销。

  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在赛后说道:“他的伤情很严重,我们得在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了解到更多的伤病信息,我们现在不会妄加猜测。他拥有坚韧的精神品质,他总是尽他所能地鼓舞着我们,而现在轮到我们鼓舞他了。”

  “我当时就是滑倒了,我知道情况会很严重,我们明天再看看检查结果如何吧。”奥拉迪波说道,“我的队友们本赛季都已取得了进步,我们每个人都对继续前进充满了信心。”

  赛迪斯-杨在奥拉迪波伤退后扛起了步行者的进攻重担,他在第四节独得12分奠定胜局,全场贡献出23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

  赛后,赛迪斯-杨说道:“无论球队境况如何,我们都会团结一致渡过难关。我们知道奥拉迪波倒下后比赛会变得尤为艰难,但是我们想要为他而战。”

  奥拉迪波是在追防帕斯卡尔-西亚卡姆时受伤的,而西亚卡姆在赛后对此仍然心有余悸,他说道:“那是个很不幸的情况,真的很可怕,也很艰难。”

  丹尼-格林对此则说道:“我觉得他应该马上就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了,他拉下了护膝,他的膝盖看起来像是发生了异常的错位。”

  核磁共振检查将在明天进行,步行者众人都盼能得到好的结果,而包括保罗-乔治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的多名球员也通过社交媒体为奥拉迪波发声祈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