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节4三分+尖刀突破 米切尔巨星路愈发平坦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4日,爵士在主场战胜西部第二的掘金,核心球员多诺万-米切尔在39分钟内25投12中,三分球10投6中,砍下35分6篮板6助攻,6记三分也追平了个人赛季纪录,其中他第二节下半段三分球5投4中,单节拿下12分,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节点。


  上赛季的最佳新秀早已经被联盟看做未来希望,新秀赛季的表现也是让人吃惊不小,但本赛季初,他的表现一度陷入低迷,好在随着赛季深入,米切尔再次进入了自己的状态,过去8场比赛,他场均可以砍下30.8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以上,爵士能在竞争激烈的西部站稳脚跟,米切尔功不可没。

  本场比赛开始阶段,米切尔表现依旧不抢眼,不仅连中投篮不中,连罚球也全丢,突破则遭到普拉姆利的封盖。直到首节最后3分钟,米切尔才突破上篮得到前两分。随后他就被换下休息,首节只有2分进账。

  次节再次上场之后,米切尔马上一记撤步跳投得分。之后沉寂了几分钟,比赛进入本节最后4分钟,在掘金追到仅有3分的时候,米切尔突然爆发,三分球5次出手命中4个,4分钟内拿下14分,帮助球队领先7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开局不久,米切尔再中一个三分,并且拿手的突破和罚球也继续拿分,帮助爵士继续扩大领先。末节他攻势依旧不减,两次突破并造成2+1,随着他第6记三分得手,爵士将领先扩大到13分。掘金队再次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时,还是米切尔突破造成犯规罚球和快攻的抛投得手,为球队保驾护航。

  全场比赛米切尔除了第一节低迷,其他三节尤其是第二节和第三节,他都有出色发挥,先是三分救主,接下来突破无往不利,最终为球队拿下胜利。最近的表现来看,米切尔巨星风采尽显无疑。

更多关于"米切尔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