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我能理解奥拉迪波和步行者的心情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雷霆球员保罗-乔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步行者球员维克托-奥拉迪波受伤一事。


  “我和他之间没有因为互换而产生的恨。我还效力于步行者时,奥拉迪波当时就在印第安纳,我会去看他的比赛。所以,我对他充满尊敬和爱。”

  “看到他得到机会大放异彩,这很好。我希望他能继续发挥出色,并且我真的为他感到开心。我和他没有不合,我们甚至在美国队里专门聊过他打得有多好的话题。我就是为他的成就感到由衷的开心。”

  “听到伤病消息后,我给他发了短信,表达了我的祝福。我为他祈祷。这件事很艰难,尤其是他们现在打得很好。他真的在印第安纳做得很好。我和他、和球迷、和城市乃至整个州都感同身受。对他们来说,他们又得再次经历这个之前是我的伤病,现在是奥拉迪波。这对球队来说很艰难。我认为奥拉迪波会克服一切,重新登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