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战报-唐斯27+12+5森林狼力克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森林狼客场挑战湖人。比赛开始后,森林狼众将率先进入状态,取得7-2的不错开局,伤愈复出的隆多命中三分帮助湖人追上比分,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打完,湖人以29-28稍稍领先森林狼。次节比赛,森林狼的替补阵容打出一波9-2的得分高潮,米哈伊柳克连续命中三分帮助湖人稳住局面,半场战罢,湖人以61-58领先森林狼3分。


  易边再战,唐斯在内线连得7分,森林狼迅速反超比分,三节打完,森林狼以84-82领先湖人2分。末节比赛,威金斯单人连得9分,森林狼将领先优势扩至两位数,湖人未能打出有效的反击。最终,森林狼客场120-105力克湖人。

  森林狼数据:卡尔-安东尼-唐斯27分12篮板5助攻;约什-奥科吉9分3篮板;安德鲁-威金斯23分8篮板;杰里-贝勒斯16分8助攻;德里克-罗斯6分3助攻。

  湖人数据:凯尔-库兹马10分4篮板4助攻;布兰登-英格拉姆20分6篮板;伊维察-祖巴茨10分8篮板;迈克尔-比斯利9分;拉简-隆多15分6篮板12助攻。

更多关于"森林狼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