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LBJ团队盼湖人换帅 詹皇勾搭厄文暗示什么?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洛杉矶湖人队惨遭连败,季后赛形势并不乐观。而据著名NBA专栏作家迈克穆伦的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团队已经明确表达态度:“他们倾向于湖人换帅。”

 


  迈克穆伦表示:“现在湖人内部充斥着紧张的气氛。虽然珍妮-巴斯一再强调自己百分之百支持卢克-沃顿,但是她聘请了魔术师约翰逊,也给了魔术师做这些决定的权力。如果魔术师真的决定换帅,他也有权这么做。我清楚得到消息,勒布朗的阵营更倾向于湖人换帅。”

  迈克穆伦也强调,勒布朗本人并没有亲自向湖人管理层施压,只是他身边的人已经明确表达了这种意愿:“不是勒布朗,而是他身边的人,他们已经明确表达态度。”

  本赛季,在勒布朗带领下湖人一度杀入到西部前四的位置,季后赛形势一片大好。然而,随着勒布朗在圣诞大战中受伤,湖人战绩一路走低。目前为止,他们的战绩是25胜24负,排名西部第9的位置。

  湖人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而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目前仍在养伤之中。见惯大场面的勒布朗似乎并没有太过担心湖人队的现状。他最近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自己在车上哼歌的短视频。

  从视频来看,勒布朗十分欢乐和放松,一边哼歌还一边随着音乐扭动身体,显然是非常陶醉于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在这个视频还主动了一下前队友厄文

  勒布朗的这个微妙举动,也引发了球迷的各种猜测。有球迷认为,勒布朗这是在主动向昔日搭档厄文示好,盼再度联手。也有球迷认为,勒布朗只是在调侃,表示自己会在全明星选人中选厄文而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